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专区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长安福特联姻成为“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STWP”项目学校
作者: 出自: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3-07-12 15:31:46



徐益副院长代表学校接收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STWP牌

    2013年5月29日,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院校授牌仪式在武汉举行,我校徐益副院长代表学校参加了授牌仪式,并在仪式上与长安福特签订了十年合作规划,接收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授牌,这也标志着我校与长安福特“联姻”成为“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STWP”项目学校。

据了解,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通过在全国范围内考察,挑选出办学实力最强、办学理念最先进、在所属区域内有引领和示范作用的院校开展合作,全国共有10所学校入围,我校是西南地区唯一一所入选的学校。入围学校将获得长安福特汽车有限提供车辆、发动机总成、专用工具、培训课程等支持,若干名教师将被培训成为核心教师。该项目期限10年,每年在相应合作院校设立一订单班,为区域福特售后服务体系提供专业人才。

校企合作,是我校多年来积极探索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这一模式把企业技术优势与学校专业人才优势进行有效结合,在企业获得高技能后备人才的同时学校也能有效提高办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最终实现双赢。通过校企合作,我校学生专业能力得到显著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多年名列重庆市高职院校前列,已毕业的学生在各行各业发挥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