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作者: 出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3-07-12 15:26:41

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常规项目按照资格审查、通讯初评、会议评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等规定程序,已于近日正式公布立项结果,我院人文艺术系王国雨老师的《〈诗经〉诠释与早期儒家哲学的生成》获得了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国内社科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的研究项目,一直是国内社科界高度关注和激烈竞争的焦点。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中标立项,充分表明了我院在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科研工作取得了扎实和长足的进步,彰显了我院人文科学的科研竞争实力。作为我院首个国家社科基金研究项目,该项目的立项及研究对我院科研培育学术团队,搭建学术平台,提升学术水平,扩大学术影响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促进我院继续争取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取得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