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出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3-07-12 15:04:26
    7月11日,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办学目标与工作实际,抓紧研究部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书记周建松主持会议,盛健、姜进、吴胜、陈利荣、王琦、方华、盖晓芬、郭福春、陈云涛等全体学院领导参加会议,组织部、学生处等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同志在7月10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的委厅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重要作用,明晰了教育系统本次活动的主要目标和任务要求。

会议一致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决策。会议提出,根据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学院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办好更高品质教育,共建共享幸福金院”为主题,按照“扎实贯彻中央总要求、落实省委总部署、融入委厅总行动、体现金院总特色”的思路,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院系二级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为重点、全体党员参加,注重教育实践活动与重点工作的紧密结合,真正把专题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深化整改落实等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使党委班子科学决策和精神面貌得到明显加强、中层干部履职能力和精神状态得到显著提高、全体党员的群众观念和思想认识得到普遍教育、学校幸福金院的整体建设得到扎实推进。

会议就学院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进程安排、领导小组组成及职责分工等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对近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