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专区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高教出版社建立起校社合作联盟
作者: 出自: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3-07-12 14:34:58
   


    7
月8日下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校社合作协议在我校举行,高教出版社副社长陈建华、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王官成在签字仪式上表示,我校五十七年办学历史,在教育教学上有着深厚的积淀,教学改革、教材建设上成果丰富,希望高教出版社在教材出版、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给予我校支持。

陈建华介绍了高教出版社的情况,他表示,高教出版社将与全国60所高职院校建立校社联盟,目前已有30所高职签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在全国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影响较大,本着“强化合作、优势互补、相互支撑、共同发展”的宗旨,希望与学校种下的这棵希望之树,在双方真诚合作、扎实工作的基础上,成为校社合作联盟的模范,结出丰硕成果。

副院长周玉蓉主持签字仪式。高教出版社高职事业部总经理王冰、重庆教学服务中心主任吴睫,我校各二级学院院长,宣传部、科研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