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经贸举行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中期总结暨项目推进会
作者: 出自:江苏经贸网站 发布时间:2013-07-12 14:27:56
        7月5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中期总结暨项目推进会,包括所有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重点建设专业(项目)负责人、央财支持建设专业负责人、省重点建设专业群负责人、体育专业负责人在内的4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畅主持,院长华桂宏、副书记副院长薛茂云、副院长谭忠参加会议并讲话。
        华桂宏院长对本院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华院长指出,我院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工作时间已开展到中程,在此过程中,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如物流管理专业的《现代物流管理》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2013年全国职院院校技能大赛中或全国一等奖、三等奖各一项;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团队多名教师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即将承办国际会议等。
        在取得一系列成果的同时,我院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工作在兼职教师聘任、项目与专业建设契合度、建设亮点与增量等方面还存在许多不足。华院长要求,在接下来的建设过程中,要正视这些不足,对标找差,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华院长还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暑假期间的建设任务进行了部署,并重申了在建设过程中要坚持“虚心、静心、恒心”原则、“对标找差、守土有责”原则、“全员树立大数据意识”原则。
        李畅副院长在主持会议时对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经费使用、实训基地建设、评估工作、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工作提出要求。薛茂云副院长、谭忠副院长也分别在会上发言提出工作要求。会议开始,示范办主任刘登辉就暑期的几项重点建设任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