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专区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联通签订校园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出自:江苏经贸网站 发布时间:2013-07-12 12:47:33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联通签订校园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5月14日下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联通校园信息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联通公司会议室正式举行。我院华桂宏院长、李畅副院长带领院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教育信息化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华桂宏院长与中国联通南京分公司施巍巍总经理分别代表我院与中国联通南京分公司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我院与中国联通南京分公司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校园信息化建设,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今年,联通公司将为我院建设完成覆盖全院的无线网络(一期工程将在下半年开学前完成),并为我院每位教师提供一套移动办公终端设备,以实现我院“笔记本大学”的建设要求。同时,双方将深入合作开展智慧校园应用系统研究,在我院推动包括移动办公、数据挖掘、招生就业、科研管理、校园一卡通、虚拟实训等应用系统的建设工作。此外,双方还就共同建设大学生实践创业基地、协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实践活动等合作项目达成了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