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岗位职责 
学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职责
作者: 出自:本站 发布时间:2013-07-03 17:16:35

    一、负责学会日常管理工作。

    二、负责制定学会组织发展规划和各项管理制度,报经会长同意后,会同有关副会长组织落实。

    三、负责制定学会年度工作计划,报会长办公会议讨论、会长批准、

    四、协助会长努力落实工作计划,保证各项工作完成,做好学会工作总结,报会长审批。

    五、协助会长策划和组织学会开展各类重要活动。

    六、认真执行会长办公会议,理事会议和常务理事会议的决议,并将有关情况向会长报告。

    七、负责学会对外交流和接待工作,组织秘书处有关人员做好有关的工作。

    八、根据工作需要和具体情况,提出有关方面的人事任免和奖惩意见,报会长决定。

    九、根据经费的不同来源渠道,负责分管渠道经费的安排和报销初审,并报会长终审。

    十、协助会长处理学会日常事务。在受会长委托时,代表学会参加有关的会议和活动。

    十一、初审学会科研规划课题立项、结题以及各项评比、竞赛结果,并报会长终审批准。

    十二、组织开展有关的调研工作。

    十三、做好会长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

副会长在会长领导下,参照常务会长的职责,负责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


贵州省职业教育学会

二0一三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