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校展示 
北京现代职业学校
作者: 出自:北京现代职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3-06-27 13:53:56

    北京现代职业学校1999年由原北京市计划统计学校和北京卫生职业学校合并而成,1999年被评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财经商贸类专业副主任校、中国统计教育学会职业教育分会副会长校,校长是教育部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学校共开设会计、金融事务、统计事务、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数字媒体技术应用、计算机与数码产品维修、国际商务、医药商品经营和医学生物技术共10个专业。

    近年来,随着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发展和社会对中等职业教育要求的变化,学校在专业建设上逐步树立了“社会需求为导向、校企合作为依托、教师发展为保证、课程改革为动力”的专业建设思想。学校根据区域经济发展规划和市场调研获取广泛的社会需求信息,以此作为专业建设的重要方向,学校与企业紧密合作,共同制定专业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