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回顾 
学会成功举办海南省职成教育网通讯员学习班
作者:李载敏 出自:职教网 发布时间:2013-11-15 14:33:51

为进一步做好海南职成教育网站工作,保证来稿的数量和质量、保证信息的高效、广泛。学会于20101218日上午在海口市高级技工学校实训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会首期“海南省职成教育网”通讯员学习班。参加培训的有全省32所中职校32名通讯员。培训班分别由海南省职成教学会计算机教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曾文副校长作“海南省职成教育网有关情况介绍及新闻上传操作说明;”学会秘书处李载敏同志作“职业教育信息采集与传播”发言;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忠汉宣读了《海南省职业技术与成教育学会通讯员工作守则<试行>》并给每一位参加培训的通讯员颁发了学会《通讯员证》。学会网站的编辑刘献忠老师也参加了培训班学习并认真倾听了通讯员的各种意见,当场解答了通讯员有关网站事宜的提问。

网站通讯员培训班结束后,有屯昌中职校通讯员莫修海、省电力学校通讯员卓文、省旅游学校通讯员吕诗萍、省高级技工学校通讯员谢勤、陵水县职业中专的通讯员符人杰、乐东县职业中专的通讯员蔡裔等踴跃投稿,20112月底共收到各通讯员来稿30多篇,其中省高级技工学校通讯员谢勤老师,表现最为突出,一人投稿20多篇,全面反映了该校的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