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支机构动态 
新疆职业教育后勤管理工作委员会召开2012年年会
作者:新疆职业教育后勤管理工作委员会 出自:新疆职业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3-06-21 10:53:29

201279日至11日,新疆职业教育后勤管理工作委员会2012年年会在风景秀丽的口岸塔城市召开。塔城地区行署教育督导办主任崔树彬,新疆职业教育后勤管理委员会主任、新疆水利水电学校校长买买提江·夏克尔,新疆工业经济学校党委书记秦贵山,哈密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赵国强,新疆职业教育后勤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昌吉卫生学校副校长闵长城,新疆职业教育后勤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新疆水利水电学校副校长伍耘及来自全疆38所职业院校分管后勤工作的校级领导和后勤管理负责人共90余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固树立学校后勤管理为教学和师生服务的宗旨,总结2011年会议以来新疆职业教育后勤管理委员会的工作,研究分析全疆职业院校后勤管理工作的现状及存在问题,提出今后全疆职业院校后勤管理工作改革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建立新型的全疆职业院校后勤管理工作保障体系,构建和谐职业院校后勤管理工作做贡献。

   大会开幕式由新疆职业教育后勤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新疆水利水电学校副校长伍耘主持,塔城地区行署教育督导办主任催树彬首先致开幕词并代表塔城地区行署、教育局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承办此次大会的塔城地区卫生学校副校长康冬梅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词,并向代表们简要介绍了塔城地区卫生学校的基本情况。

新疆职业教育后勤管理委员会主任、新疆水利水电学校校长买买提江·夏克尔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建立新型后勤管理保障体系》的主题工作报告,并对后勤管理委员会今后工作做出计划和部署。新疆职业教育后勤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昌吉卫生学校副校长闵长城宣读了《关于表彰新疆职业教育学会后勤工作委员会2011-2012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授予塔城地区卫生学校等五所学校为新疆职业教育学会后勤工作委员会2011-2012年度先进单位,授予闵长城等七名同志为新疆职业教育学会后勤工作委员会2011-2012年度先进个人称号,并现场颁奖。


    新疆职业教育后勤管理委员会主任买买提江·夏克尔要求所有与会代表, 在面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大力发展职教事业和继续深化学校后勤改革的新形势下,必须充分认清当前存在的问题,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始终坚持职业院校后勤改革方向不动摇,进一步增强新疆职业教育后勤管理委员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会员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为新疆职业教育后勤管理委员会的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

   会上,新疆职业教育后勤管理委员会学校代表,克拉玛依技师培训学院、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阿勒泰畜牧学校、新疆水利水电学校等九所院校分别做了有关食品卫生、基本建设、后勤管理、固定资产、安全生产、车辆管理、学校稳定等九个方面的交流发言,他们的思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探索和交流目前职业院校后勤改革遇到的新问题、未来发展的方向,受到与会代表的欢迎,并就会议内容展开了认真热烈的探讨与交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 买买提江·夏克尔校长的工作报告详细全面,真实客观,站在新的高度,为新疆职业教育后勤管理委员会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全疆职业院校后勤管理工作和谐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平台。代表们一致表示,构建新型的学校后勤保障体系,是我们后勤人深化改革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定会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努力工作,为构建和谐后勤管理而努力奋斗。

710日组织与会代表参观学习了塔城地区职业教育建设情况并进行现场交流学习。参观了巴克图口岸的同时到塔城喀浪古尔水库参观了水利工程建设,代表为祖国西部大开发,为水利大建设给新疆带来的巨大变化赶到赞叹,同时为农林水牧专业如何办好教育,就招生、就业、教育教学、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展开激烈的讨论。会后各学校代表建议以后的会议向本次会议一样越办越好,取得更好的效果。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得到了自治区教育厅、新疆职业教育学会、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对塔城地区卫生学校热情、周到的服务,使会议安排紧凑、高校务实。在此,职业教育学会后勤工作委员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秦艳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