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大力开展校企订单培养
作者:昌吉职业技术学院 胡雅博 出自:新疆职业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13-06-21 10:03:30

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为适应新疆大发展、大开发、大建设的需求,重点解决区域经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人才匮乏的现象,大力开展校企联合办学、校企订单培养,将校企订单班重点建立在电力、电气、电子信息和应用电子专业上。

九月二十三日,在学院就业处协助下,电气工程系2010级应用电子技术及电子信息技术班与新疆怡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订单培养,并举办了开班仪式。

十月十九日,电气工程系与特变电工变压器厂在2010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三个班146人中面试126人,最终选定42人,成立特变电工变压器厂订单班。

十月三十日,电气工程系与特变电工新能源有限公司在2010级电气自动化技术和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中进行面试,最终选定80人,成立特变电工新能源订单班。

以上委托订单培养协议的签订,是电气工程系根据学院当前“四个合作”(校企合作教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指导思想,积极探索落实“四个合作”的新途径和新模式的初步成果。该系将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的提升层次,完善机制,保证合作的健康运行,走出一条适应区域经济发展的职业教育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秦艳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