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重庆邮电大学工程硕士新疆培养基地挂牌仪式暨2011级工程硕士开学典礼
作者: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 梁蕾 出自: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3-06-21 09:46:37

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紧密结合自治州经济产业和行业发展的需要,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地方的原则,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借助区外重点大学的师资等各方优势,联合开展高素质、高学历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丰富“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的内涵。

49日上午13:00,重庆邮电大学工程硕士新疆培养基地挂牌仪式暨2011级工程硕士开学典礼在我院六号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这也是重庆邮电大学首次与我院合作,联合开展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学院院长冯国凡教授、副院长马小龙副教授、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琳、成教中心谢立彬老师以及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部主任李方伟教授、研究生部副主任张德明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先锋教授、研究生部工程硕士办公室主任颜晓莉老师等出席了仪式,2011级工程硕士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重庆邮电大学张德明教授主持。

挂牌仪式上,学院冯国凡院长发表讲话,他对重庆邮电大学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院相关部门做好硕士点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对即将开始硕士学位攻读的学员们提出期望。重庆邮电大学研究生部主任李方伟教授在仪式上致欢迎词。

与重庆邮电大学联合招收的首批工程硕士学位研究生班的顺利开班,标志着学院适应地方经济发展,为企业职工和社会成员提供多样化教育和高学历教育工作又大大向前迈进了一步,同时也为学院积极开拓其他行业人才需求服务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按照双方制定的人才培养计划,首批19名学员将在学院开展为期三年的工程硕士学位的攻读。

(责任编辑:秦艳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