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靳诺同志考察调研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并参加揭牌仪式
作者:秦艳洁 出自: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3-06-20 16:32:05

        62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靳诺同志,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华同志在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自治区第二产业职教园区的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调研该校开展国家示范性重点培育院校建设工作的具体情况及正在建设中的纺织、食品、化工实训基地,并参加了乌鲁木齐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技能型人才订单培养培训基地在自治区第二产业职教园区的揭牌仪式。

        靳诺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重点培育院校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该项目建设汇报材料的形式与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靳诺副主席指出,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要将实训基地建设作为重点培育建设项目的核心抓紧抓好,同时着力加强校园环境建设,切实做好对省级验收的相关准备工作,制定并落实倒计时工作计划。靳诺副主席要求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积极协调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做好建设项目迎接验收的准备工作。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表示将不负众望,认真做好迎接省级验收的各项工作,并作为乌鲁木齐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技能型人才订单培养培训基地的牵头单位,学校将充分利用基地为职业院校和广大企业合作搭建的合作平台,为企业提供员工培训、专业技能人才的订单培养及科研服务,同时扩大毕业生就业途径,为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提供技能型人才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秦艳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