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会官伟强会长当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作者: 出自:珠海市职业与成人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13-04-15 10:22:45
 

        2月22、23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教育部和有关部委、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和职教学会、行业教育协会、学会各分支机构、职业科研院所、职业院校和企事业单位等共330余人出席了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副部长鲁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我会官伟强会长当选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官伟强会长的当选不仅为我会提供了一个在全国层面开展学术交流、信息共享、促进合作、机制创新的新平台,也是协会今后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成立于1990年12月,是全国群众性职业技术教育团体和职业技术教育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群众性、学术性社会团体,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民政部的管理和业务指导,是国家一级学术社会团体。

附: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相关附件: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次理事会理事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