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师科阳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成功案例 > 国培计划培训平台
国培计划培训平台
作者:邢亚翠 出自: 发布时间:2012-11-23 15:02:08 点击次数:0

“国培计划”培训平台是基于“国培计划”的义务教育骨干教师远程培训项目开发的培训平台。

“国培计划”培训平台由网站发布系统,网上教务管理系统,网上学习支持系统等组成,对教学、培训和管理均有良好的支持。在教学支持方面,平台对多种形式的教学内容、丰富的教学活动组织、在线讨论与答疑、教学评估课程扩展资源提供等交互环节提供全面的支持,它可以有效地促进师生互动与交流的深度与广度,从而简化网络教学的难度和复杂度,减轻教师的工作量,提高网络教学的质量。在教学事务管理方面,平台提供方面的批量导入注册学员,设置分级权限,特定权限管理员对课程、班级等进行建设与管理。在培训管理方面,强大的统计功能为培训项目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管理者可方便地查看整个项目或某个省的学员、教师和专家的学习与工作情况。从而从整体上了解培训的整体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