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2018年广东省职业院校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广州圆满结束
作者: 出自:体育指导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月13-16日,2018年广东省职业院校羽毛球、气排球、健美操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隆重举办。培训班由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体育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省64所职业院校的共176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特邀解放军体育学院大校柯强教授、广州体育学院李志兰副教授、王菁副教授等知名专家授课,学员考试合格将授予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李小鲁,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体育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院长廖金铃,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燕忠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体育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钟丹主持。


廖金铃院长对广东省体育局和广东省职教学会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他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互相交流,进一步提高体育专业指导能力和水平,为全民健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李小鲁会长充分肯定了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体育工作指导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指出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发展我国体育事业、增进公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这既是对社会体育指导员地位和作用的充分肯定,同时又表明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对发展我国社会体育事业负有重要的责任。


本次培训班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促进我省职业院校体育工作发展,提高广大职业院校体育教师的专业水平而举办的一次活动,为全省各职业院校的体育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大家学习热情高涨,气氛热烈,形成了和谐、快乐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收到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