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省职教学​会2017年体育年会在东莞电子科技学校成功召开
作者:管理员 出自:体育指导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省职教学会2017年体育年会在东莞电子科技学校成功召开


20171221—22日,为期两天的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体育工作指委会2017年年会暨论文交流会在东莞电子科技学校召开。

 



本次盛会是全省职业院校体育的高端盛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省职教学会会长李小鲁,省职教学会体育指委会主任廖金铃,东莞市职教学会会长、市教研室主任黄远,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建设职业学院等多家省属高职院校主管领导,大会由省职教学会体育指委会秘书长钟丹主持。我校校长肖胜阳、副校长赖坤武、体育教研室老师,及来自全省近150余位体育工作者参加了本次盛会。


 

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省职教会议工作精神,深化《体育与健康》课程改革,总结交流各校体育教学、竞赛训练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探索全省学校体育改革的新思路。


 

省职教学会体育指委会主任廖金铃代表体指委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唱响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主旋律》的工作总结报告,从立德树人、课程改革、体育竞赛、教学说课、体育培训、对外交流等方面全面概括总结了全省体育工作一年来取得的经验,波澜壮阔,成绩显著。


受肖胜阳校长的委托,艺术部副部长钟兴寿代表学校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加快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打造广东中职体育强校》的发言。

大会还进行了全省体育论文评审活动,共收到论文110篇,最终评出一等奖15篇,二等奖44篇,三等奖51篇,代表了我省中高职院校体育教学与改革的最高水平和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