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广东省2017年度“人教杯”学前教育专业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举行
作者:管理员 出自:幼指委 发布时间:2017-09-21

广东省2017年度“人教杯”学前教育专业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举行

 

2017年9月19日,广东省2017年度“人教杯”学前教育专业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职教学会幼儿师范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承办,全省29位教师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录像评比的方式进行,广东省职教学会幼儿师范专业指导委员会邀请了5位专家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评比,专家对参赛教师的现场教学、说课、教学设计、课件等方面进行了评比,评出了参赛教师的成绩,并推荐前五名的选手参加2017年度全国“人教杯”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何艳红、沈琼老师,江门幼儿师范学校周雪、张丽莎老师,东莞市幼儿师范学校李艳萍老师获得一等奖,其余参赛教师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广东省职教学会幼儿师范专业指导委员会推荐部分获一等奖的老师参加2017年度 “人教杯”全国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撰稿:神卫东,摄影:梁薇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