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能竞赛  
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赛一等奖的老师原来有他
作者:梁玉青 出自:新会机电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17-06-14

6月6日下午,新会机电职校召开了“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分享会,许锦潮老师在会上与同事们分享了指导大赛的心得。


20170606 许锦潮老师分享总结(1).jpg


今年5月,新会机电职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数控综合应用技术”项目竞赛团体一等奖,许锦潮、刘锐明两位老师荣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奖。会上,许锦潮老师发表感言,感谢所有为他们提供过帮助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在比赛中倍增信心。他还从“机遇留给有准备的人”、 “知识改变命运及技能成就人生”、“注重心理素质调节”、“发掘选手的亮点”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20170606 许锦潮老师分享总结(2).jpg


当日的会议上,学校副校长李洪泳讲话,他表示对于许锦潮、刘锐明、杨满祥三位老师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非常激动与振奋,希望全体老师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许锦潮等老师学习,争做教学先进,充分实现个人价值。李洪泳还在会上向许锦潮老师送上了自己撰写的一副对联:锦书迎捷报,十年磨剑终夺魁;潮头送儿郎,万里征途始扬帆。


20170606 许锦潮老师分享总结(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