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汕头市林百欣科技中专隆重举行企业冠名班师生表彰大会
作者:汕头市林百欣科技中专学校 出自:汕头市林百欣科技中专学校 发布时间:2017-05-18

5月15日上午,汕头市林百欣科技中专在学校科技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企业冠名班师生表彰大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表彰大会,汕头联通、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汕头花园宾馆管理有限公司、汕头超声显示器有限公司、广东安之伴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应邀到会,教务科、职业指导办、各教研室主要负责人,获奖师生,15、16级企业冠名班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副校长吴瑞忠主持。

1.jpg 

表彰会上,副校长吴瑞忠代表校企双方宣读了《关于对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冠名班级获奖师生的表彰决定》。主席台上就座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据统计,共有171名学生分别获得“学业优秀奖”、“技能突出奖”、“品德优秀奖”、“学业进步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有10名老师获得“辛勤园丁奖”。一张张奖状承载着每个集体和老师的辛勤汗水,一份份证书印下了优秀同学的拼搏记忆。

2.jpg

 

表彰会上,获奖学生代表、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15021班杨佳锐同学代表冠名班级全体学生发言,向校企双方汇报了上学期各冠名班级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要充分利用学校校企合作的平台,严格要求自己,学好专业知识,培养严谨、敬业、守时、遵纪的职业精神,以企业最高水平的专业标准要求自己,锤炼高超专业技能,实现高端就业。

3.jpg 

表彰会上,汕头联通、汕头花园宾馆、潮州三环集团、汕头超声显示器有限公司、广东安之伴实业有限公司等冠名企业领导先后发言,鼓励学生学好本领,为以后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才能打下坚实的基础。一致表示,企业方将大力支持冠名班的办学,为同学们今后的实习实训乃至就业提供便利,希望获奖同学不负企业的殷切希望,坚定信念、自强不息;希望每位学生以受表彰的优秀学生为榜样,刻苦学习、发奋成才;希望同学们知恩图报、关爱他人。

 4.jpg

最后,校长、党委副书记陈庭照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对企业领导莅临表彰大会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方大力支持冠名班的办学表示衷心感谢。

 5.jpg

 

 

陈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校企双方深度合作所取得的办学成果。指出,冠名班办学是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是一项充分整合校企双方资源、大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做法,体现了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特点。也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各冠名班级取得的进步,并对全体学生提出“提高技能,充实自我”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到:坚持学习,崇尚创新;树立自信,懂得感恩;遵章守纪,文明有序;端正学风,面向未来。

这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扬的同学获得了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学生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美好的人生篇章。

6企业文化宣讲.jpg

 

汕头澄海豪生花园酒店王总为15、16级花园酒店班师生举办“企业文化宣讲会”

 7参观交流.jpg

 

学生到汕头超声显示器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8互动交流.jpg

 

     广东安之伴实业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与16115冠名班学生进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