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说课大赛  
我省在全国中职学校“创新杯”物理、化学课程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管理员 出自:物理化学指委会 发布时间:2016-11-28

我省在全国中职学校创新杯物理、化学课程

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6年11月10日至13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物理、化学课程“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在湖南长沙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85名优秀教师参赛,每位选手都是经过各省市预赛,选拔组队后代表本省市参赛的。我省由5位化学老师、4位物理老师组成的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取得了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的优秀成绩。广东省职教物理与化学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组织工作受到大会肯定,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广东省职教物理与化学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对本次全国赛高度重视。大赛前夕,不仅在广州市轻工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再次组织选手进行模拟比赛,还安排专家对选手进行点评和指导,辅导选手对作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经过精心的组织和充分的准备,选手们信心倍增,士气高涨。本次比赛成果来之不易,凝聚了五位选手的勤劳与智慧,更离不开参赛选手学校和省职教学会物化指委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是集体智慧的结晶。

   省职教物理与化学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孙师家担任了化学国赛的评委组长,负责大赛的评委工作,在闭幕式上对大赛给予了具体详细的点评,还为组办方就本次大赛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总结,并希望物理化学教师在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