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说课大赛  
我省中职数学教师参加全国中职学校“创新杯” 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广东省职教数学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 出自: 广东省职教数学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12-23

20151113日至15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数学课程“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在江西南昌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102名优秀教师参赛,每位选手都是经过各省市预赛,选拔组队后代表本省市参赛的。由五位参赛选手组成我省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一等奖比例比去年下调10%名额的情况下,取得了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的优秀成绩。他们分别是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吴子扬老师、增城市东方职业技术学校董秀银老师、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职业技术学校肖依老师、中山火炬开发区理工学校李兴兵老师、东莞市商业学校曾伟老师。

广东省职教数学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对本次全国赛十分重视。为我省中职数学教师参加广东省和全国每年举办的全国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做好基础性工作,提升竞争力。今年6月,在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举办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班,受到参加培训的数学教师的欢迎和好评。7月,承办了广东省职教学会组织的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大赛数学课程的比赛。 10月底,召集5位参加国赛的选手在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集训,根据专家意见不断改进、提高。本次比赛成果来之不易,凝聚了五位选手的勤劳与智慧,更离不开参赛选手学校和广东省职教学会数指委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是集体智慧的结晶。


11.jpg

说课大赛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