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学会  
入会流程
作者: 出自: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4-11-26

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入会流程

    根据《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申请加入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的单位和个人应按照以下程序办理入会手续。

    1.申请加入学会的单位和个人,可向学会秘书处提出申请,办理入会手续。申请单位和个人需填写《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员申请表》,提供申请单位法人登记证书或相关证件复印件。申请表可从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网(www.gdzyjy.com)下载。

    2.入会申请受理后,由学会秘书处汇总,报常务理事会或理事会讨论通过。

    3.常务理事会或理事会每年分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讨论入会申请,讨论通过的名单在学会网站上公布。

    4.入会申请获得批准后的学会会员,由学会颁发《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员证书》。

    会费标准:

    经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调整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费标准的报告》,会费标准为:

    1、高职院校单位会员,每年交纳会费3000元,其他单位会员每年交纳会费2500元。有一定经济能力的单位会员,可自愿超过上述标准交纳会费,数额不限。

    2、个人会员暂不交纳会费。


 


 

附件一: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附件二: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入会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