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工作委员会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职业院校重大项目方案设计与评价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0

科研工作委员会[2014]07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有关精神和国务院《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提升职业院校设计、申报和实施国家专项的能力和水平,促进职业院校院校教师的理论素养、科研和教研能力的有效提高,交流项目申报与研究的相关经验,我会定于今年上半年召开两期“职业院校重大项目方案设计与评价培训班”。会议将邀请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工作委员会有关领导、高职骨干校和中职示范校有关负责人、相关项目评审专家和项目研究人员到会作专题报告,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班主题

职业院校重大项目方案设计与评价

二、时间与地点

第一期:2014718—21日(18日报到),兰州

第二期:201481—3日(1日报到),沈阳

三、培训内容

1.国家、省级高职骨干校和国家、省级中职示范校有关项目方案设计与实施效果评价

2.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方案设计与评价

3.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设计、实施与评价

4.职业院校科研管理机制创新与管理能力提升

5.研究报告和论文写作方法

6.典型发言与互动

四、参会人员

各职业院校科研、教学主管校长(书记),职业院校科研处、教务处、示范办、教学研究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院系科研骨干教师。

五、其他

1.请参加研讨的代表填写报名回执,于会前7日电邮至会务组。会务组将在收到报名回执后电邮《报到通知》,详细告知会议地点、行车路线及详细日程安排。

2.拟在会上发言的院校代表,请于会前7日将发言材料发至会务组专用邮箱,会务组将择优安排。

3.培训费1300/人。培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自理。

4.会务和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林            电话:010-88504118         

       手机:18801190783       E-mail:2903157058@qq.com


  附件:《报名回执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工作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