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学会系统工作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20

各会员单位、各分支机构:

    为了加快推进全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系统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基层会员单位的服务能力,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下发了《关于开展依托“学会系统工作平台”推进学会系统信息沟通管理和资讯宣传服务试点工作的函》(学会外[2012]8号文件),拟在部分省学会开展试点应用工作,以加强学会系统内部的信息沟通管理,提高为基层资讯宣传服务的能力。

    为满足全国学会、省学会内部系统自下而上拓展信息渠道的需要,使省学会与全国学会和各会员单位的联系更直接、更快捷,使各会员单位展示工作成果和反映基层问题有更大的空间,增强学会各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进一步提升学会系统的信息化水平,我省拟参加首批试点。学会将依托全国学会构建的“学会系统工作平台”,构建我会的“学会日常工作平台”通过“学会日常工作平台”和即将下发给有关负责人的“职教通”账号,有效对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和我会的“学会系统工作平台”,实现学会系统的文件发布、上传下达、即时通讯等功能。

    “学会系统工作平台”本着“主动申报、按需建设、分步推进”的原则,分期为各会员单位和下属机构开通服务。

    为确保“学会系统工作平台”顺利运转,学会要求各会员单位、分支机构指定专人担任省学会的通讯员,并请各分支机构选派专人担任本机构“学会工作平台系统管理员”(也可由学会通讯员兼任),对本单位的“学会系统工作平台”进行管理 希望会员单位、分支机构接此通知后积极申报,推动“学会系统工作平台”的应用。

    申报结止时间:201331

    详情请查阅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www.chinazy.org)。

    联系方式:山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秘书处

    地  址:山西太原太榆路,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办公南楼120。邮  编:030031

    联系人:闫献平  03517942494    13663518860

           王 辉    03517942494   13934207238

  

    附件1:通讯员与系统管理员登记表
    附件2:全国学会《关于开展依托“学会系统工作平台”推进学会系统信息沟通管理和资讯宣传服务试点工作的函》




山西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