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1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

农专委〔2018〕5号


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

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一号文件部署,推动“三农”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加快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重点领域、学科、专业的发展,提升广大农业教育工作者教学研究水平,全面反映农业职业院校教育研究和实践的最新成果,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简称:农专委)将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论文要求

1.论文主题突出,论点明确,论据充足,论证严谨,语言简洁流畅,层次清楚,有较强的说服力,能正确反应现代农业职业教育、教学的客观规律,具有一定借鉴或推广价值。论文原创,具有一定的理论性、创新性、前瞻性和适用性。资料真实有效,文本格式规范。

2.已在正式刊物上发表或已在省级以上学会获过奖的论文不再参评。

3.论文字数3000~5000字,摘要一般为150~200字。

4.论文要求宋体小三号字,A4正反面打印,左侧装订。

二、其他事项

1.本届论文评选每人限报1篇,每篇参与作者人数不超过3人。每个单位限报20篇, 不收评审费,缴纳会费的会员单位优先评审。请按《关于交纳2018年度会费的通知》(农专委〔2018〕4号)文件要求及时缴纳会费。

2.请联系人将单位初审通过的论文1份,加盖单位公章的《第十一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汇总表》(见附件)1份,邮寄到农专委秘书处;同时务必将论文及汇总表电子版发至农专委邮箱。

论文命名:序号-单位名称-作者-论文名称.doc。

汇总表命名:单位名称-参评数量.xls

3.截稿时间为2018年5月20日。

4.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春平     13691138277     

电子邮箱:myluck_77@sina.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科研处

邮  编:102442

本通知可从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信息网(www.avedu.org)下载。


     附件:第十一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汇总表.xlsx


     农专委(2018)5号-论文评选(原文).docx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