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 > 通知公告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公开声明
发布时间:2018-02-01

 自2015年起,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已经举办两届,第三届大赛决赛将于2018316—19日在郑州举行。大赛引起了广泛关注,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但是,我们发现有的机构和个人打着“中职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解析”的旗号,在第三届大赛决赛前夕,在全国很多地方从事营利性活动;有的还宣称邀请到全国中职班主任大赛评委(或秘书长)来进行解读。为此,我会特发表公开声明如下:

一是该类会议(或活动)与我会无关,我会暂未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任何个人举办上述会议。

二是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评委、承办单位、协办单位,未经我会同意,不得参与其他单位以营利为目的的相关活动。

三是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的单位会员领导、会员和广大德育工作者要提高警惕,明辨是非,防止上当受骗,发现有关情况及时向我会报告。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德育工作委员会

                                      2018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