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网专门服务
职教网诚征合作
职教通工具
服务对象
服务索引
关于职教百科
服务简介

 

关于邀请加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资讯会员的函

 


各高等职业院校、中等职业学校、企业和有关单位: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www.chinazy.org)是教育部主管、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国家级职业教育门户网站。网站宗旨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基层”的方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力图以理论创新引领实践创新,努力把网站办成宣传职业技术教育大政方针的阵地,展示职业技术教育改革和发展成果的窗口,剖析职业技术教育重点难点问题的论坛,搭建职业技术教育有关机构沟通与交流的桥梁。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现面向全国职业院校、企业和有关机构吸纳网站资讯会员,为会员单位高效、快捷的信息发布和风采展示服务。为了优化服务质量,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已经与教育部门户网站、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高职高专网等教育网站合作,通过网站接口接入技术,实现资讯多渠道展示的新突破,帮助网员单位提升在国内外的影响力、竞争力和知名度。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成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资讯会员,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推进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