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简介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开通于2008年,2010年全面改版。几年来始终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基层”为宗旨,逐步走出一条专业化服务、特色建设和内涵发展之路。目前,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覆盖新闻报道、学会活动策划跟踪、信息服务、会议资讯发布等多个板块。通过密切关注教育动态,及时发布相关教育信息,全面、细致报道中国职业教育的重大活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在中国教育门户网站排名中已名列前茅。
 

   为了更好的发挥职业技术教育宣传主力军的作用,更加紧贴基层、服务大局,多元化的为广大职业教育群体服务,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现面向全国诚招合作伙伴。具体要求和条件如下:

   合作范围:
   1、从事职业教育领域业务代理的知名广告公司、公关公司、文化策划公司。
   2、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国内各大教育报刊社、出版社、印刷厂。
   3、各职业院校及职业教育科研院所机构。
   4、职业教育方面的展览会、博览会和其他会议、活动。
   5、相关栏目共建、冠名、特约以及频道共建和项目合作。
   6、相关广告、宣传的策划、制作和展示。

   合作要求:
   1、获得工商行政部门颁发营业执照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合法经营,业界口碑良好,没有不良记录。


   有合作实力和想法的各单位、各机构,请致电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编辑运营中心。


   联系人:
   李玲玉:010-64920511
   E-mail:chinazjb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