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市工商外国语学校获全国职业英语技能项目服务类专业组冠军
作者:马开年 出自: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 发布时间:2016-06-16 11:28:48 点击次数:4532

市工商外国语学校获全国职业英语技能项目服务类专业组冠军

 

5月19日-22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职业英语技能项目比赛如期在重庆举行。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中高职贯通国商专业1412班王潇锐和1502班杨佳颖两位同学代表上海队参加了服务类专业组的比赛并荣获一等奖第一名,于路平和唐菲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作为全国中职英语学科的最高级别赛事,本次比赛受到了全国中职英语界的高度关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2支代表队参赛。

 

赛项分服务类专业组和其他类专业组两个组别。每支参赛队由2名选手组成,选手们独自完成“在线测评”的答题,此外还需合作完成 “情境交流”、“职场应用”以及“职业风采”三个环节的比赛。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选手杨佳颖和王潇锐在前三个环节均遥遥领先,以总比分第一的优势稳稳地进入到第四环节,最终发挥出色,不负众望,代表学校蝉联服务类组冠军!

 

此次大赛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两位学生的自身努力和家长支持,离不开优秀的指导教师团队于路平、唐菲、王烨、薛淑峰、李文静、Neil等中外教师的悉心指导和校上届国赛冠军选手李源涛的陪练助教,更离不开校内外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以及学校各兄弟部门的鼎力相助。本次大赛受到了市教委领导的支持与关注。在比赛期间,市教委职教处、装备中心负责人莅临赛场慰问师生。高国兴校长亲临赛场为选手加油,副校长陈文珊全程带队,商外一部何莉娜主任、市级名师谢永业老师更是为集训和参赛全过程付出大量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