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洋浦技工学校教学改革进入全新阶段
作者:通讯员 出自:洋浦技工学校 发布时间:2014-05-15 10:02:06 点击次数:5087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学模式改革,提高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2014年4月23日下午,学校教务科组织全体教师在学校汽修实训室201室开展了“教学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观摩课活动,本次观摩课名称是《汽车电气设备构造与维修》,课题为:《汽车起动机检修》,观摩课由朱学裕老师主讲,梁朝彦老师、张祖华老师、李鹏飞老师一同策划、组织、辅助实施,全体教师观摩了此次课程。教学以实际任务为驱动,分组教学方式,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本次观摩课充分体现了“学生主体,教师主导”,以“典型任务为载体”,以“综合素质的培养”为教学目标的指导思想,是教与学的结合,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课后,老师们对本次观摩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课程改革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