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洋浦技校师生积极参加3.12植树节
作者:林晓 出自:洋浦技校 发布时间:2014-05-15 09:58:21 点击次数:5636
 

 

2014312,又是一年的植树节,洋浦技校化工专业50名师生参加了植树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由校企合作单位海南金海浆纸公司组织开展的植树造林联谊活动。

早上8:00,伴随着悦耳的鸟鸣,穿透还未散去的薄雾,洋浦技校50名师生整理好了锄头、铁铲、水桶等工具登上了学校的大巴车,与其它单位的志愿者一起踏了植树造林的路途,一行5辆大客车欢歌笑语,来到海南金华林业儋州林场。

在植树造林活动的现场,金海浆纸公司行政处领导给志愿者讲解“3.12植树节”是为了纪念孙中山先生大力提倡植树造林,植树造林是海南金海浆纸公司实现林浆纸一体化的重要环节。海南金华林业公司技术专家从生态学的角度讲述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同时给志愿者讲述此次栽种树苗的技术要求。

洋浦技校师生认真学习栽种树苗的步骤:挖坑、施肥、拌土、种植树苗、培土、浇水。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分工合作,认真做好每一环节。一颗颗小树苗经过同学们的手成行成列种植好,饱含了同学们的深情,寄托了同学们对小树苗日后长成参天大树的向往,承载着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双手为地球增绿的热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