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全国政协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李卫红副主任一行
作者:王耀山 出自:海南省农林学校 发布时间:2014-05-15 09:57:33 点击次数:5350
 

2014年4月25日上午,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敬民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到我校作专题调研。海南省政协常委、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惠丽、海南省政协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龙咏梅、海南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顾问、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林岗及有关部门同志陪同参观调研。

在学校综合楼二楼会议室,陆红专校长对李卫红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我校专题片。

接着,在陆红专校长的陪同下,李卫红副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畜牧实训中心、疫病检测实训中心、动物临床实训室、植保实训室、作物育种育苗实训中心、生物制药实训室、热带园林景观造景实训基地、测土配方实训中心、农产品营销实训中心、企业沙盘实训室、观光农业实训中心、工厂化养殖实训中心等教学实训区,并与相关教师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卫红副主任对我校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要求我校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加快推进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为海南培养更多更好地技能型实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