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作者:王耀山 出自:海南省农林学校 发布时间:2014-05-15 09:55:23 点击次数:5386
 

 

    2014年4月17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学校教学楼二楼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全校43名教工代表、13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听取、审议和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

上午14时45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长陆红专、党委书记陶文芳、副校长、工会主席吴一飞、副校长陈少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吴一飞副校长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陶文芳代表为大会致开幕词,并预祝本届教职工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陆红专校长作了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2013年工作回顾”。从强化政治思想工作,确保学校科学发展;坚持为农村基层服务,努力办好村官班;坚持德育为先,做好学生工作,培养高素质学生;以示范校建设为抓手,强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快,各项活动效果好,对外声誉不断提高;行政后勤保障有力,工作生活环境又有新的改善等六个方面进行阐述,客观总结了我校在2013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校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报告第二部分是“2014年工作计划”。指出学校将牢牢把握“稳定规模、提升内涵、强化管理、节能增效”的工作思路,并以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在办学过程中得以充分体现,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得以充分发挥;完成省教育下达的招生任务;示范校建设通过省级和国家级验收,教育教学改革、校企融合、工学结合取得成效;村官班培养出新经验;“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在全省先行先试;加大专业投入及教学、学生生活附属设施的完善;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提高,毕业生优质就业;学校文化建设上新台阶,办学优势和育人特色不断强化;依法治校,强化管理,确保学校良性运行等方面内容为工作目标。最后,陆红专校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发进取,为推进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和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圆满完成“十二五”既定目标而有所作为。

学校财务室代表学校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3年,学校加强财务管理,保证了教职工的正常收入,保证了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我校示范校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改革发展步伐提供了有力保障。报告用数据说话,与2012年的财务状况进行了比较,并对2014年的财务工作进行了展望,在新的一年里争取为我校实现新的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下午16时,吴一飞副校长代表学校就2013年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各代表进行分组讨论,讨论了学校的工作报告,并撰写新的提案和建议。

下午17时30分,与会代表一致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至此,本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随后举行了庄严的闭幕式。

大会在《国际歌》的激昂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