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我校举行法制安全教育与毒品预防教育大会
作者:王耀山 出自:海南省农林学校 发布时间:2014-05-15 09:53:43 点击次数:5403
 

2014327下午,我校在运动场举行法制安全教育与毒品预防教育大会,陆红专校长、陶文芳书记、吴一飞副校长、海口市城西镇派出所林小林所长、张进光副所长及学校有关科室负责人,1213级在校生40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吴一飞副校长主持。

在大会上,林小林所长结合实例,就在校生如何遵纪守法进行了阐述,并就毒品的危害进行了讲解。张进光副所长从实际出发,要求全体学生在校园活动、交通安全、游泳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陆红专校长作了发言。他说,我们国家和政府非常重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我校聘请了城西镇派出所张进光副所长为学校的法制副校长,希望全体学生按照公安部门的有关要求和学校的有关纪律,提高安全认识。陆校长并对如何提升自身安全的方法,远离毒品,碰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措施进行了详细阐述。

大会结束前,吴一飞副校长宣布了我校将开展系列安全教育宣传与活动的安排,并要求每个班级利用下周日晚修时间召开以“学校安全,远离毒品”为专题的主题班会。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