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我校举办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专题讲座
作者:王耀山 出自:海南省农林学校 发布时间:2014-05-15 09:53:03 点击次数:5316
 

2014326上午,我校在教学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专题讲座,时间为一天。我校陆红专校长、陶文芳书记、三亚中信达农化有限公司黄忠董事长、海南省植保植检站陈玉俊高级农艺师和部分种植专业教师、植保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专题讲座。

在专题讲座开讲前,陆红专校长做了重要发言。他说,这次讲座是我校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表现,同时也是示范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历来重视校企合作与共建,共同在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与探讨。这次聘请植保专业的行业与企业专家前来我校讲学,希望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有以下三个方面的收获。一是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热爱农业,热爱植保专业;二是希望大家今后加强对海南植保专业的技术推广;三是希望大家对企业文化有所了解,特别是冠名班的同学,要在学校就了解企业的发展方向。最后,陆校长说,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一定不负众望,成为海南植保行业的生力军。

接着,陈玉俊高级农艺师做了专题讲座,他结合海南实际情况,给全体同学讲授了果树、蔬菜栽培技术及病虫害防治。

下午,黄忠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并由公司骨干对公司日常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

通过讲座,学生们纷纷觉得收获良多,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争做海南植保行业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