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王耀山 出自:海南省农林学校 发布时间:2014-05-15 09:52:20 点击次数:5579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310下午,我校在教学楼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校长陆红专、党委书记陶文芳、副校长吴一飞、陈少华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第四派驻考察组组长杜文忠和许政宇、钟王群、李霞、孙卫等考察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陆红专校长主持。

陶文芳书记代表学校做总结报告。陶书记在总结报告中介绍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做法。她指出,20137月份以来,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教育厅的部署安排,在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学校认真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立足不同阶段不同的特点,下大力气解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顺利完成规定的动作。在严密组织实施、深化思想认识、深入查摆问题、扎扎实实整改上下了功夫,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有力推动了学校各个方面的工作,领导干部的作风明显转变,师生关注的问题得到回应,队伍的精神面貌有了新气象,学校的内部管理更加规范。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陶书记强调,学校的教育实践活动与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党委的要求,与广大师生员工的期待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下一步,学校要按照省委、省教育厅的最新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的作风建设,通过狠抓整改措施落实,发挥领导表率作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来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杜文忠组长代表省教育厅第四督导组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海南省农业学校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了不走过场、取得实效的目的,体现了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聚焦“四风”体现问题导向、坚持动真碰硬标本兼治、注重群众参与开门搞活动等特点。同时,杜文忠组长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他说,要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继续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强化制度落实,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以优良作风深化改革、促进发展、服务民生、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陆红专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召开总结大会,并不意味着教育实践活动画上了句号,而是学校作风建设新的起点,各党支部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转作风、促工作;要抓好活动成效的巩固扩大,在已经取得成果的基础上,一鼓作气、一以贯之,以整改落实为契机,不断改进不足,提高师生的满意度,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不断促进学校的健康发展。

大会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学校领导干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王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