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我校李芳伟校长获得第三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
作者:陈生辉 出自:海南省农林科技学校 发布时间:2014-04-28 10:17:05 点击次数:3712

    2013年12月14日,由中国教育报社与中国教育新闻网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颁奖暨中国教育创新论坛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

    第三届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以“教育奠基中国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弘扬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展示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时代风采,激发教育战线的改革创新活力,树立教育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发掘、宣传可资借鉴的教育改革创新实践经验,推动教育规划纲要全面贯彻落实,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我校李芳伟校长因“把课堂搬到离农民最近的地方”的办学模式,在由全国知名教育专家、教育部部分司局领导、部分中央媒体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会上,以高票数获得“第三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在颁奖典礼结束后,李芳伟校长应邀参加了“创新办学特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论坛会,并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