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商贸财经类工作委员会开展“教学改革与课程开发讲座”活动
作者:秘书处 出自:职教网 发布时间:2013-11-15 14:35:51 点击次数:4320

为了提高海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商贸财经类教师专业素质,促进商贸财经类专业教研活动的开展,加强各中职学校间的教学教研交流,强化商贸财经类专业教学改革和课程的开发力度。由海南省职业技术与成人教育学会商贸财经类会长单位海南省商业学校牵头,特邀请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中职出版事业部财经分社社长李成孝和课程开发专家陈伟清及广州教育局教改课程开发专家杜怡萍,于2012年2月26日在海南省商业学校举办了“中等职业学校商贸财经类教学改革与课程开发讲座”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省职成教学会的大力支持,海南省财税学校、海口市第一职业中学、海南省三亚市高级技工学校等18所省中职学校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与交流。通过此次讲座活动,对商贸财经类、特别是会计类的课改工作将取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海南省商业学校

                                          吴清逸、彭剑锋

                                          201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