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安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与界首市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培养新农村建设人才签约仪式
作者:10000233 出自: 发布时间:2012-11-29 15:25:40 点击次数:5905

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加强农村实用人才培养,着力打造一支懂经营、善管理的优秀农村实用型人才队伍,在界首市政府、市教育局、市农委等多家单位的参与支持下,安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依托界首市职教中心与界首市人民政府合作开办了首届农业合作社理事长班。11月9日上午,安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与界首市人民政府在界首市职教中心隆重举行了合作培养新农村建设人才签约仪式,安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副秘书长、安徽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光明,阜阳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副局长蒋中福、阜阳市教育局职教科科长姜连山,界首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博、曹灯明,界首市政协副主席翟俊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范敏及界首职教中心校长闫峰、阜阳二职高校长李钊、太和一职高校长王永先及界首市首届农业合作社理事长班全体学员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阜阳市政协副主席、阜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蒋中福在签约仪式的祝辞中高度评价了界首市与安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开展合作的做法,祝愿首期“农业合作社理事长班”取得预期的实效,希望学员们加强交流,认真研究,深入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服务“三农”、推动界首现代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的带头人,为界首市全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曹灯明在会议总结中,要求界首市职教中心要加强沟通协调,为新农村建设人才培养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机会,学有所成。
〔安徽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