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金辉会长主持召开2012年安徽省高职高专营销策划联赛组委会工作会议
作者:10000233 出自: 发布时间:2012-11-29 15:24:27 点击次数:6014
2012年11月16日下午,省职成教学会会长、2012年安徽省高职高专营销策划联赛组委会主任金辉同志在安徽省工商职业学院老校区干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联赛组委会工作会议。省策划协会常务副会长、联赛组委会副主任周迅和联赛组委会成员: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文兰;省职成教学会副秘书长方守义、乔德宝;省策划协会副秘书长储强胜;省职成教学会高职分会秘书长、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陈行等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省联赛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秦宗槐、夏名首和省职成教学会秘书处办公室杨卫国、任顺英、胡亚东等。
会议听取了联赛承办院校负责人关于赛事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对如何遴选评委、确保竞赛公平公正进行了认真研究。会议对11月30日上午报到,下午四点召开开幕式,开幕式后召开参赛队领队、指导教师会并同时进行抽签分组以及12月1日、2日两天的比赛日程,现场点评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研讨并最后敲定。有关竞赛指南的相关信息将于近期在网上公布。
金辉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对联赛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为了搞好本次联赛,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做了大量工作。他们吸收了前两届举办的成功经验,并在此基础上加强了专业技能训练,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同时在第三方遴选评委、裁判,确保竞赛公平公正方面提出了新举措。联赛组委会对承办院校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金辉会长强调:联赛即将开始,大量赛务工作、安保工作还要进一步深入细化,以确保联赛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