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陕西工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圆满落幕
作者: 出自:陕西工院 发布时间:2019-09-29 09:50:36 点击次数:2632

为提高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校企良性互动,9月27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作为学院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校园招聘活动,本次洽谈会吸引了来自陕西、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天津、广东等20个省市230余家用人单位,涉及装备制造、汽车、石油化工、航天航空、物流贸易、电气电子、信息通信、建筑建材、纺织服装等多个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有130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约人数达到700余人。

洽谈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在交流过程中,用人单位的负责人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岗位内容与福利待遇,毕业生们也向用人单位表达了自身的合理诉求。用人单位普遍对本次招聘会的安排、服务表示满意,肯定学校毕业生的职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并希望与学院继续深化在人才输送、精准对接方面的合作。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洽谈会,提早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以及安全保卫、会场秩序、应急疏散等预案,确保活动高效有序进行。洽谈会举办前,学院就业指导处认真审核申请参会的用人单位资质,确保广大毕业生获得优质的岗位信息。同时,就业处定期通过学院就业信息网、就业处官方微信平台向学生发布参会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以及洽谈会的最新进展。

此外,学院于9月26日举办预备会,邀请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陕西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处长唐澍,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正处级调研员胡伟安,咸阳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别立华,咸阳市高新区招商局局长王宁,西安市经发建设工业园平台建设主管傅军,西安市职教联合会秘书长方栋与学院领导、企业代表共同为此次就业洽谈会的圆满召开建言献策,共话校企政三方在服务毕业生就业方面的深度合作。

1.jpg

网站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