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英国将实施薪酬改革计划继续提升教师工资待遇
作者:傅瑜倩 出自:中国教育报 发布时间:2019-09-20 10:42:05 点击次数:1320

近日,英国教育部长加文·威廉姆森宣布,政府将实施近年来最大的教师薪酬改革计划,预计在2020年到2023年间,英国新教师的工资将增加到3万英镑。此外,教师退休金计划也是改革计划之一。从9月起,英国政府将全额资助该计划,以便学校领导将更多资源集中在教学一线。

威廉姆森表示:“教师是学校的生命线,他们的奉献精神和辛勤工作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希望将最优秀的人才吸引到教学中,让学校与劳动力市场上的雇主竞争,招募最聪明、最优秀的人才。政府会在他们职业生涯的每个阶段支持他们,首先是奖励起薪,其次给予他们处理不良行为和欺凌所需的权力,并继续提高全国各地的学校标准。”

此外,威廉姆森还将询问学校教师评审机构关于额外薪酬改革的建议。进展将继续与绩效挂钩,确保投资更好地支持招聘和留住最有才华的教师。教师退休金计划还提供与工资相关的额外福利,并且可以防止通货膨胀,为教师提供退休保障。

网站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