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咸阳市职业教育改革推进会召开
作者:高依 出自:咸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3 14:32:22 点击次数:108

6月12日,咸阳市职业教育改革推进会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践方案》和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范永斌,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永斌指出,咸阳在职业教育工作上不断取得喜人成绩,发展潜力巨大,前景美好。他希望咸阳能以更大的魄力统筹各方资源,以更优的方案建好现代教育体系,以更强的力度推进职业教育改革,以更广阔的视野着眼全局强化保障,推动职业教育做优做强做大,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罗军要求,要深刻把握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职业教育改革。要以就业为导向,创新融合,聚焦质量,加快构建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要多方协同,强化责任,统筹推进,全力保障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落到实处。

会上,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秦都职教中心、彬州市、长武县和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作了发言,相关单位、学校及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

微信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