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中泰国际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携手打造国际职业教育一流品牌
作者:陈琦 刘铖铖 出自:人民网-重庆频道 发布时间:2019-06-10 15:16:17 点击次数:351

5月13日上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中泰国际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博润厅举行。“中泰国际学院”将实现双校区挂牌,学生双校区授课,毕业学生颁发双文凭,学生将在泰国学习1年、中国学习1年,最后回到泰国的中资企业实习1年,泰国籍学生毕业后主要服务于中国“走出去”企业,双方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展教学活动,共享教学资源。

1.jpg

四方在嘉宾的见证下签订合作协议

仪式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在致辞中表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作为中国100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拥有悠久的办学传统和优秀的师资条件。五年来,学校紧跟新时代职业教育步伐,加快了国际化办学进程。“国际化办学对于职业教育的发展,是机遇、也是挑战,更是责任。”孙卫平指出,双方有信心把该学院打造成一个集人才培养、高端培训、成果孵化等功能的国际化平台。

2.jpg

学校党委书记孙卫平致欢迎辞

曼谷职业教育中心主任冲普努.波邦松女士在讲话中表示,希望“中泰国际学院”与泰国职业大学的强强联合能够加速推进泰国职业技术性人才的培养,为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

3.jpg

曼谷职业教育中心主任冲普努.波邦松

切都蓬商业学院院长颂蓬.楚同在讲话中表示在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各们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中泰国际学院”终于正式揭牌,今天的合作仪式仅仅是开始,希望在未来合作能够让同学们享受更多的教育改革的成果,能够更好地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也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培养更多的人才。

4.jpg

切都蓬商业学院院长颂蓬.楚同

5.jpg

中泰职教联盟中方秘书长吴再生

中泰职教联盟中方秘书长吴再生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学校以“中泰国际学院”为载体,以培养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不断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为国家和社会的进步发展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联手打造国际职业教育一流品牌。

6.jpg

重庆市教委国际处副处长陈炳君

重庆市教委国际处副处长陈炳君在讲话中表示期望学校以此为新的契机和新的起点,按照教育部和市教委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中泰国际学院”的办学进程,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为全市职业院校对外合作提供示范榜样经验。

职教学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