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19家企业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 出自: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6 16:09:00 点击次数:1528

6月5日上午,由西安高陵区人社局事业管理科科长赵攀带队,高陵区人才交流中心、西安北成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博华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一行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校企合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校企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校企处处长卢文澈主持会议。

1.jpg

交流座谈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我院的专题宣传片。刘永亮副书记对高陵区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和特色。赵攀科长介绍了高陵区企业的情况和发展,以及高陵区实施人才引进,助推企业发展的办法、同时希望与我院建立政校企三方长效沟通机制、签订人才培养战略协议、举办招聘活动。

会后,高陵区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及企业一行参观了我院化工生产实训基地、欧姆龙实训中心、焊接实训基地、机加工实训中心、汽车物流实训中心等基地。

微信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