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中国(南方)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校长联席会议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召开
作者: 出自: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6 15:44:12 点击次数:1519

4月25日,中国(南方)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2019年校长联席会议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召开。来自广西、广东、浙江等11个省的集团各理事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恩莲、副院长吴文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中国(南方)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罗掌华主持。

张恩莲代表学院向各位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代表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态势、办学特色、就业情况及林业专业建设等情况。她表示,黔东南生态环境自然天成,是全国重点林区、物种基因库和生物大宝库。一直以来,学院紧紧围绕省州关于“念好山字经、种好摇钱树、打好特色牌,发展山上经济、林下经济,让生态美起来,百姓富起来”的战略部署,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加大对林业技术、园林技术等相关林学专业的建设力度,建立了1个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7个校内实训室、1个标本室、1个组织培养中心和学院生态园林绿化公司,开展实践教学,为区域林业产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创新机制,加强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学习,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与会代表们就中国(南方)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学生技能大赛、中国(南方)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微课创作大赛、中国(南方)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参加东盟职教展、组织开展东盟国家教育与技术对接、创新创业大赛等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网站.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