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参加2010年海南省及全国技能大赛成绩比较突出的学校
作者:李载敏 出自:职教网 发布时间:2013-11-15 14:34:30 点击次数:3958

一、获海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的有:海南省商业学校、海南省农业学校、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

二、比赛成绩比较突出的有:1、海南省商业学校获得全国烹饪大赛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实现了海南省一等奖零的突破。2、海南省农业学校(海南省科学技术学校):获海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农作物种子繁育一等奖、插花技艺一等奖、动物外科手术一等奖,获动画片制作二等奖,获会计电算化三等奖;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动物外科手术二等奖,插花技能、农作物种子繁育技能三等奖,取得了参赛选手都获奖的佳绩。3、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有42位同学分别参加了海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的汽车、电工电子、数控、计算机4大专业类17个项目比赛,9人获一等奖、11人获二等奖、8人获三等奖。同时该校13名同学入选我省代表队,并在天津举行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创佳绩,其中2人获汽车二维护(团体)项目二等奖、3人分别获汽车维修基本技能、车身修复和装配钳工三等奖。国赛、省赛都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李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