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2013年海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篮球锦标赛 省银校分赛场组织服务保障工作受好评
作者:林师态 李继标  出自:海南省银行学校 发布时间:2013-07-02 11:39:42 点击次数:3899

529上午10时许,随着裁判一声哨响,2013年海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篮球锦标赛的第82场比赛——男生组第五、六名决赛顺利结束,至此,省银校分赛场圆满完成组委会安排的22场次赛场组织服务保障工作。数天比赛日,我校比赛现场始终保持观众多、气氛热烈、文明有序的景象,并受到参赛师生及组委会好评。

我校系多年来第一次协办此类大型的省级赛事活动。为做好此项工作,我校领导重视,赛前将场地重新布置一新,校园张挂了一批赛事横幅口号,要求学生科、团委积极发动学生课余到现场观看,热情为比赛各方加油助威;并组织30多人学生志愿者队伍直接参与比赛服务工作(秩序维持、场地清理、器材搬运、翻牌记分等),做了大量工作。

我校广大师生在有幸不出校门就观赏了多场高水平竞技比赛并与多家兄弟院校进行体育交流的同时,也为将来组织承办类似活动积累了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