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2013年海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篮球锦标赛”在省农校隆重举行
作者:王耀山 出自:海南省农业学校 发布时间:2013-07-02 16:38:35 点击次数:4794

2013524上午,“2013年海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篮球锦标赛”开幕式在省农校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海南省教育厅体卫处陈昌伟处长、部队聂清才站长、海南省农业学校陆红专校长等;各中职学校代表队、海南省农业学校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海南省农业学校党委书记陶文芳主持。

陆红专校长在开幕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陆校长首先对各领导、嘉宾及各代表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海南省农业学校近几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学校极为重视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在文娱体育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始终坚持一小时体育、广泛参与的群众路线,为师生参与体育运动创造条件。现在,校园更加美丽了、学生更加活泼、快乐了,师生的幸福感越来越强。陆校长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以全面培养综合素质高的人才为宗旨,为海南人民素质提高尽学校的一份力。同时,将以百分百地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最后,陆校长祝愿各代表队发挥更好的表现,争取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海南省教育厅体卫处陈昌伟处长致开幕词,陈处长对2013年海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篮球锦标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承办单位海南省农业学校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陈处长希望各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面貌。将本次锦标赛办成拼搏、文明的体育盛会。

最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开幕式结束后,各队按照比赛日程陆续开始为期6天的比赛。